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INTEL® DEVELOPER ZONE: 正式發佈18項新的入門英特爾物聯網(IoT)程式碼範例

INTEL® DEVELOPER ZONE:

正式發佈18項新的入門英特爾物聯網(IoT)程式碼範例

我們很高興正式宣布18項新的入門英特爾物聯網(IoT)的程式碼範例,對於有興趣學習物聯網(IoT)的程式開發人員來設計。而這些應用程式為入門英特爾物聯網(IoT)的程式碼範例系列的其中一個部分,並藉由Intel® Edison開發平台、Intel® IoT開發套件工具、與其他開發技術來執行。
關於完整列表的JavaScript*程式碼範例中的標題,在以下連結提供相關指示與程式碼。


從實際案例中,開發者將學到如何:
  • 連結Intel® Edison開發平台,專為產品設計原型、產生IoT與穿戴式相關計算產品的計算平台所設計。
  • 藉由Intel® IoT開發套件工具來利用MRAA與UPM來跟Intel® Edison platform IO、Grove*感應器、Xadow*可穿戴式感應器與感應器數據庫做介面的結合,而完整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能幫助開發者探究IoT與實現創新項目。
  • 在Intel® XDK IoT Edition執行這些程式碼的範例,以IDE來建立應用程式並與感應器跟致動器相互作用,並能在Intel® Edison或Intel® Galileo主機板的開發軟體更能快速入門。
  • 設定web應用程式伺服器並透過Microsoft* Azure*利用Azure Redis Cache*來儲存數據,由雲端服務來連結IoT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數據分析、機器學習與各種促進生產力的工具,來簡化感應器與雲端之間的連接過程,並能讓更快執行IoT項目。
  • 執行APIs服務,包括透過Twilio*來傳送文字訊息,美國地質調查局用來存取地震相關數據與地下氣象用來存取氣象相關資訊。
選擇以下任何一個主題,開始進一步了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