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英特尔宣布启动“创客爆米花”计划

英特尔发动四大引擎,为双创注入智能增值新动能
英特尔宣布启动创客爆米花计划
致力于成为创客可持续发展的全程价值伙伴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深圳,2016413 —— 在今天开幕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16)上,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宣布,英特尔创客爆米花计划正式启动。新计划将依托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的基础和优势来推行,通过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全面的教育计划和线上线下支持、大型竞赛和电视节目,积极助力壮大创客生力军,帮助和激励创客、大学生、开发者和初创公司在智能互联时代进行创新。在这样一个万物智能互联的时代,创客创新的门槛在降低,速度在加快,维度在扩展,就像爆米花一样遍地开花。在国家双创政策的推动下,涌现出前所未有的创新活力,为产业发展注入巨大的新能量。而创客的可持续发展,有助于促进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有效结合,切实服务于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
英特尔认为,创客的可持续发展可以分为以下四个阶段:
  • 扩大创客生力军的规模;
  • 帮助创客实现从创意到原型的突破(从01);
  • 帮助创客实现从原型到商品的跨越(从1100);
  • 帮助创新创业者实现业务发展的规模化和创新的可持续性(从1001000

在此发展过程中,英特尔致力于成为创客可持续发展的全程价值伙伴,帮助创客创新与实体经济对接,助力中国成为全球创新中心。

万物智能互联,为广大双创的参与主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表示:“‘创客爆米花计划是英特尔的又一项战略性举措,通过四大引擎的推动,英特尔将积极助力中国政府壮大创客生力军,激励、支持大众创客和创新者抓住未来万物智能互联的大趋势,实现从创意到原型,从原型到产品,再到规模化发展的转变,帮助创客获得长期成功,同时推动众创服务实体经济。

英特尔创客爆米花计划:发动四大引擎,成为中国创客可持续发展的全程价值伙伴:
      首先,英特尔将继续大力推动创客文化、培养创客人才。英特尔计划将创客创新教育从大学延伸到中小学,并将继续支持举办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和大学生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等活动,激发青少年创新活力。在美国,英特尔和米高梅公司制作了《美国最伟大创客》真人秀电视节目,讲述了大约24组创客团队的故事,他们将想法转变为现实,展现了人类想象力的极限。在中国,英特尔正在寻找本土合作伙伴,将制作一档类似的电视节目,展示和推动来自中国的创客创新。
      其次,英特尔将继续为创客创新提供全面的教育和线上线下的支持,并继续与中国政府、学术界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利用英特尔创新实验室,以及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计划,帮助他们把创意转化为原型,通过课程指导及组织各种竞赛和活动来发现中国以至全球最具创意的想法。
      然后,英特尔将会为创客和开发者们提供包括英特尔®凌动处理器、英特尔®Edison和英特尔®Curie™模块等领先的产品组合和广泛的技术支持资源,以帮助创客实现从原型到商品的突破。英特尔为创客和开发者提供的围绕Curie的全新软硬件资源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包括 Genuino* 101Curie软件平台、Curie IQsZephyr RTOSMW开源软件、模式匹配的知识库构建器等;此外,英特尔硬享公社也将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制造伙伴对接。
      此外,英特尔还将利用现有的天使基金、广泛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风险投资合作伙伴继续孵化创客的新业务,加速他们的规模化发展,并利用英特尔的品牌、市场推广和渠道资源,帮助产业链催化。

30多年来,英特尔一直致力于与中国结成创新共同体,不仅携手中国产业伙伴共同推动产业在智能互联浪潮中的变革和发展,同时积极支持国家创新议程,促进双创的可持续发展。继2014年英特尔宣布成立智能设备创新中心和基金、2015年宣布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计划和英特尔投资天使基金之后,此次英特尔再次启动创客爆米花计划,将深化与中国共成长的承诺,助力加速中国生态系统的创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