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宏碁 3月營收增25% 連二月走揚 新執行長陳俊聖領軍轉型 營運逐步走出谷底

在微軟Windows XP退役引爆的換機潮帶動下,宏碁(2353)昨(10)日公布3月合併營收307.91億元,雖仍比去年同期衰退17.58%,但較2月成長25.8%,連續二個月走揚。宏碁新執行長陳俊聖今年初上任之後,宏碁營收步步高,逐漸走出最壞時候。宏碁首季合併營收763.3億元,年減16.42%,公司預計本月29日將在紐約舉辦國際記者會,發表下半年的全系列新品;加上宏碁轉型初見成效,旗下開放式雲端服務平台(AOP)最近獲得國際客戶訂單,第2季起可獲權利金入帳,昨天股價漲0.35元、收19.2元。 

有「史上最長壽的電腦作業系統」之譽的Windows XP本周正式除役,成功為PC市場帶來換機潮。市調機構 IDC 、顧能(Gartner)昨日同步發布首季全球PC市場追蹤報告,總體出貨量雖然持續衰退,但下滑幅度已見緩和,表現略優於預期。 

顧能調查,首季全球PC出貨量約7,657萬台,較去年同期下滑1.7%,雖然為連續第八個季度衰退,但下滑幅度已明顯緩和。 

IDC
則統計,首季全球PC出貨量7,340萬台,年減率4.4%,優於IDC 原本預估的年減5.3%。市場解讀微軟停止XP系統更新支援後,電腦換機潮溫和發酵。 

不過,宏碁首季PC出貨仍維持兩位數百分比的衰退,表現在全球前五大PC品牌中敬陪末座。根據IDC調查,華碩首季PC出貨量比去年同期衰退8.1%,在全球前五大PC品牌中,與宏碁同為「唯二」衰退的廠商。 

在顧能的報告中,華碩首季PC出貨比去年同期逆勢成長4.8%,表現不俗,成長力道超越惠普。據了解,IDC與顧能本季統計差異頗大,主要原因來自筆電與平板產品匯流,兩者界線逐漸模糊,兩家研究機構針對PC的定義可能出現分歧。 

今年首季,聯想成功蟬聯「PC龍頭」寶座,惠普緊追在後。聯想單季PC出貨年增率超過一成,成長動能同樣勇居前五大PC品牌之冠。 

至於「台灣雙A」,宏碁市占排行仍居第四,依顧能和IDC的統計,市占率分別為7.3%6.8%,但比起老五華碩市占6.9%5.9%,雙方的差距已縮小到1個百分點以內。 

聲望企業 宏碁退9名排83 Google 迪士尼奪冠 三星躍進第10

【陳怡妏、王郁倫綜合報導】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近日公布2014「全球百大聲望最佳企業」排行榜,美國科技巨頭Google和迪士尼並列第一,德國汽車大廠BMW、瑞士手錶品牌勞力士、日本3C大廠索尼也進入前10。宏碁是唯一進榜的台灣企業,排名第83,比去年退步9名。宏碁昨回應未來會積極展現創新力,讓消費者更滿意。

調查全球15 

全球聲望最佳企業排行榜由美國市場顧問公司「聲望研究所」製作,調查英美等15國約6萬名民眾對各大品牌的觀感,就產品與服務、創新能力、工作環境等7個項目,選出他們覺得值得信賴、讚譽且有好感的聲望最佳企業,統整成單一總分並排名。進榜公司須在美國的總收入至少60億美元(約1800億元台幣)或全球達10億美元(約300億元台幣)。

「業績表現失分」

結果以員工福利優渥聞名全球的Google和主打兒童市場的迪士尼並列第一,最值得注意的是不吝砸錢打廣告的南韓三星電子,今年首度擠進第10名,三星在2011年排名43名,短短3年躍居10大行列。深受全球民眾信賴的樂高玩具,則排第9名。同項調查中也得知,勞力士的產品和服務最受消費者好評,蘋果則被視為最有創意的公司,Google是公認最佳工作環境和領導力最佳公司,財務表現也最優,BMW是管理最佳企業,迪士尼則是兼顧社會責任的最佳企業公民。宏碁公關表示,宏碁退步幅度跟同業相比有點大,近兩年業績表現應該是失分原因,宏碁會透過變革積極轉型朝雲端服務發展,展現創新力以更多元的方式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體驗。

其他Acer產品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