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宏碁大陣仗 Acer Liquid E3搶市 瞄準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董事長施振榮、執行長陳俊聖出席新品發表會

宏碁大陣仗 Acer Liquid E3搶市 瞄準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董事長施振榮、
執行長陳俊聖出席新品發表會

■彭子豪■

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執行長陳俊聖一同出席新品發表,此規格在舊宏碁時代就很少見,有此陣仗,全因中階智慧型手機4.7吋Acer Liquid E3!



宏碁近年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布局,代表之作有,但對市場而言,較不深刻,直到去年底Liquid S2的推出,以破格的4K錄影功能、支援4G LTE,讓市場為之驚豔,整體規格、效能以機皇市場看齊,價格合理。Liquid E3則擔負宏碁於中階市場的布局,鑑於華人品牌,中階產品前有小米、後有InFocus,要在市場走出自己的路,Liquid E3有何魅力,以下記者特做分析。

外觀跳脫設計框架

Liquid E3的外觀設計精進!線條上,相當俐落,觸感不差,尤其側邊曲線獨特。以宏碁設計總監彭學致的說明,Liquid E3就是一款拿在手上可覺得不一樣的智慧型手機,細節小至音量鍵都近乎苛求,希望是24小時全天候的生活助手。至於用色上有石墨黑、鈦合金,鈦合金的質感表現特能凸顯出Liquid E3的美。Acer Liquid UI 化繁為簡

UI介面是手機外觀外,另一直覺設計,成敗與否UI相當重要,此次全新研發的Acer Liquid UI介面值得讚賞,看出宏碁在UI設計上的努力。在全新選單字體與按鍵設計相互搭配下,提供3D空間感的換頁瀏覽,至於天氣及時間顯示則重新設計,最有創意的是螢幕休眠時,手指從下往上滑撥立即可喚醒螢幕,畫Z則可啟動音樂播放,至於開機時兩指從上往下滑動即可直接進入設定表單,還可一指設定常用功能。

Acer快易鍵 以指帶功能

雖韓系品牌也有推出類似Acer RAPID的功能,但看的出來,宏碁就是要不同,從接聽電話、聽音樂、拍照等,都能自行設定,讓一指就能搞定常見的手機應用,開啟APP也能列入cer RAPID的功能之列。

數位同步白板 持續導入

Liquid S2就已導入的Live Screen則一併導入,可透過Wi-Fi或3G行動網路可串聯多台E3 即可同時在白板分享、聊天或傳照片。

AcerCloud(隨享雲)BYOC雲自訂

宏碁執行長陳俊聖在Liquid E3發表會接受記者聯訪時強調,宏碁對雲端的定義是以公司、家中桌上的電腦、筆電為出發,因為再強的雲端服務,還是無法和使用者能所控制的硬碟比擬,因此宏碁的AcerCloud是和現有的個人運算平台進行整合,達到遠端存、取平台資料各種檔案資料。

以記者體驗,AcerCloud和物聯網相當,也就是一種M to M的概念外,有鑑於Google等網路平台都已提供雲端存儲服務,AcerCloud的使用模式特顯獨特。

浮動視窗 方便簡單

浮動視窗可預設9組應用程式外,如相機、記事本、計算機和地圖可同時開啟多視窗或隨意移動,另可自訂5組應用程式於浮動捷徑中,快捷開啟常用的功能。

硬規格 相機表現亮眼

1,300萬畫素相機搭配0.3秒超速對焦,確實很威!此外,F1.8大光圈、Bright Magic魔術補光,低光源也能拍出好照片,同時提供前、後雙閃光燈。至於面板採4.7吋IPSHD720p面板,運算核心為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台灣版則提供2GB RAM,另提供DTS音效技術。

結語:Liquid E3是一隻感官取向為主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並訴求使用者的操作經驗,使用後,可讓人體驗宏碁在軟體介面、產品外觀設計上有所精進。

其他Acer產品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