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Acer為首家採用TypeGuard 2.5解決方案和Microsoft精密觸控板來消除光標錯移問題 !!!

宏碁為首家採用TypeGuard 2.5解決方案和Microsoft精密觸控板來消除光標錯移
香港–2014年4月23日

人機界面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Synaptics公司(納斯達克代碼:SYNA)日前宣布,領先筆記型電腦製造商Acer選用Synaptics精密觸控板 (Precision TouchPad) 為其E系列筆記型電腦的解決方案。

精密觸控板是一種高性能觸控板,可在所有不同的OEM設計上提供穩定一致的體驗,而Synaptics在實施Microsoft精密觸控板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是次Synaptics將把TypeGuard 2.5集成到精密觸控板中,這種組合能為筆記型電腦用戶提供更平滑的滾動性能、更流暢的涅拉縮放效果以及迄今最為成熟的觸控體驗。

Acer是首個實施Synaptics TypeGuard專利技術的OEM製造商。該技術能幫助系統區分手指和手掌,近乎完全消除意外的光標移動、滾動和點擊帶來的影響。Acer新一代電腦除了採用在201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獲獎的Synaptics TypeGuard技術,還透過專門設計來提升Microsoft的精密觸控板性能。借助精密觸控板,Acer得以設計出更為纖薄的筆記型電腦,令其結構剛度與更為厚重的設計。

Acer設計中心技術長暨總經理, 筆記型電腦事業群總經理 林永仁先生表示:「Acer很高興能與Synaptics合作為Acer的高級筆記型電腦配置精密觸控板。Synaptics致力為Acer提供精密觸控板配置和出色的觸控體驗。Acer技術與Synaptics精密觸控板解決方案的結合,將帶來無與倫比的觸控操作體驗。」

Synaptics人機接口系統部門副總裁Godfrey Cheng表示:「作為新型觸控板解決方案的領先創新開發商,我們很高興與Acer合作開發高級筆記型電腦產品。通過採用精密觸控板和TypeGuard等關鍵解決方案,Acer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高端觸控體驗。」





宏碁是首家採用Synaptics TypeGuard專利技術的主要OEM製造商,透過這種技術,系統可以區分手指和手掌,且幾乎能完全消除意外的游標移動、滑動和點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