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新宏碁首演 4/29紐約秀新機 4月加薪、6月新品造勢 攸關下半年虧轉盈

宏碁(2353)3度再造歷時半年,4月29日將啟動行銷猛攻,執行長陳俊聖會親自主持紐約國際記者會,傳將發表一系列筆電新機及平板電腦, 6月台北國際電腦展還將舉行第2波新品造勢,宏碁4月也啟動加薪計劃,全體宏碁人共同打造新宏碁風貌。 

宏碁2013年11月爆發高層大地震,創辦人施振榮回鍋擔任董事長,並在今年初延攬陳俊聖任執行長,聯手打造新宏碁;經過半年臥薪嘗膽,宏碁近期已對國際媒體發出邀請函,外電報導宏碁此次舉辦的國際記者會以「Touch More Connected」為主題,預告將由陳俊聖粉墨登場主持首場記者會,發表一系列新品。

下半年消費旺季暖身 

宏碁2013年組織重整,陳俊聖2014年1月1日上任後,首場媒體見面會就宣布,4月起將啟動變革,此次紐約記者會可望是變革啟動後「新宏碁」的首場重頭戲,從邀請函主題來看,觸控新品跟自建雲服務將可望強力整合,能否讓消費者耳目一新,也攸關下半年宏碁虧轉盈關鍵。據了解,宏碁將會發表一系列搶攻下半年消費旺季的筆電新品,另外平板也將是重頭戲,外電猜測將有10吋新版W5及11.6吋W7平板電腦,搭載英特爾最新Bay Trail處理器,而宏碁自建雲的串連性及應用面也將更完整,而這部分都由自建雲暨平板電腦事業群總經理施宣輝操盤。外電則大力猜測宏碁可能發表穿戴式裝置,不過據了解,宏碁穿戴式裝置開發及智慧手機新品都非此次紐約記者會主角。 

新品結合自建雲服務 

而宏碁第2波新品行銷火力將集中6月台北國際電腦展,密集的兩波造勢期望拉抬下半年業績銷售成長。陳俊聖在年初記者會中透露,今年首季宏碁營運都仍維持舊宏碁模式,但4月起將把所有資源跟自建雲整合連結在一起,行銷模式也都集中力量在自建雲上,透過自建雲服務能讓所有電腦硬體的銷售力道更強,不過,由於陳俊聖1月才上任,他也透露宏碁上半年新品都已規劃完成,他會盡量參與下半年新品開發機會判斷。

4月打考績、5月調薪 

宏碁繼1月針對10多位高層主管減薪3成後,4月基層員工全面調薪,期望激勵士氣,目前所知4月將全面進行考核後,5月正式調升薪水,由於董事長施振榮尚未對內部宣布調薪幅度,目前宏碁員工都相當期待。


宏碁近期重要事件簿 

  • 2013年11月21日董事長王振堂提前請辭、施振榮接任
  • 2014年1月1日陳俊聖正式接任執行長
  • 2014年1月23日宏碁宣布組織調整及高層異動
  • 2014年4月1日宏碁基層將全面調薪
  • 2014年4月29日陳俊聖在紐約主持國際記者會發表新品
  • 2014年6月Computex電腦展發表第2波新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