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QNAP online resources collection

Image
QNAP is the famous privat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the main product is NAS (Network attach Storage), this article collect QNAP online resources and help QNAPer / NAS beginner quickly know how to select NAS and fin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if any suggestion websit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share with us. QNAP website  https://www.qnap.com/en/ Topic include NAS, Operation System, Application, Tutorial / FAQ , Forum and Customer Service.

宏碁高層異動 林顯郎申請退休 張永紅、黃鐘峰接任職務

宏碁高層異動 林顯郎申請退休 張永紅、黃鐘峰接任職務


筆電品牌宏碁(2353-TW)今(27)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去年度財報,去年EPS為-7.54元,與先前自結財報內容大致相符;同時,宏碁並宣布,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林顯郎申請退休,並已獲董事會核准,最後在職日是4月30日,宏碁指出,現任大中華區營運副總張永紅將接任大中華區總經理一職,變革委員會特別助理黃鐘鋒則擔任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一職,相關人事調整,將自5月1日起生效。


宏碁宣布,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林顯郎申請退休,已獲董事會核准,最後在職日為4月30日,林顯郎在1983年進入宏碁服務,年資超過30年,自宏碁時期即開始分別執掌中國與台灣區業務,2011年10月起擔任大中華區營運總部總經理迄今。

宏碁表示,林顯郎提出退休申請已獲董事會核准,惟仍須借重他在業界多年的專業與實戰經驗,將聘請其擔任宏碁顧問職務一年。

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對林顯郎過去長期的貢獻與辛勞,致上誠摯謝意,過去2、3年來,由於產業與市場的環境丕變,宏碁經營十分辛苦,但中國與台灣區的業務仍能成長至持平,林顯郎功不可沒,對未來接班規劃,施振榮也抱以期待與樂觀的心態。

宏碁此高層人事異動,是宏碁計劃性與階段性的職務調整,宏碁表示,經營團隊已做好妥善的接班規劃方案,現任大中華區營運總部副總張永紅,將接任中國區營運總部總經理,變革委員會特別助理黃鐘鋒擔任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

宏碁技術長李傳威退休 NB事業群林永仁負責


宏碁高階人事再傳異動。技術長李傳威申請屆齡退休獲准,原本宏碁筆記型電腦事業群採雙首長制,在李傳威退休後,將由該事業群總經理林永仁全權負責。業界觀察,宏碁在年初宣布新人事架構後,如今僅為個別人事異動,暫時應無大幅變動的可能。
宏碁在2014年1月進行組織調整,重新整合資源,增設3個單位,分別是筆記型電腦事業群、固定運算暨顯示事業群及自建雲暨平板產品事業群。筆記型電腦事業群由設計中心最高主管林永仁兼任事業群總經理,並由原設計中心技術長李傳威擔任共同主管。

業界指出,李傳威原本在2013年上半曾傳出將離開宏碁,然當時林永仁身體微恙,宏碁積極慰留李傳威,並於2013年7月調升原職行動運算總處長的李傳威擔任設計中心的共同主管,如今林永仁身體狀況恢復,且擔任事業群總經理,李傳威因此再提退休。

李傳威原身兼筆記型電腦事業群商用產品事業單位總處長職,在他退休後,原設計中心資深建構師官清標,升任為筆記型電腦事業群商用產品事業單位總處長,即日起生效。

其他Acer產品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use MongoDB on QNAP NAS ?

How to setup influxDB and Grafana on QNAP NAS ?

How to use PostgreSQL on QNAP NAS ?

QNAP QVR Pro Client user guide

How to setup GPU on QNAP NAS (QTS 4.3.5+)

How to use QNAP IoT solution - QIoT Suite

How to use Home Bridge on QNAP NAS ?

卸任倒數 宏碁突圍再出奇招 不轉型雲端 施振榮:我就是罪人